close

有骨氣的台灣人!改看客家大戲!!改看布袋戲!!!

請大家做個有骨氣的台灣人

記得,演藝圈中的藝人﹛崔佩儀﹛的先生是一位

﹛美國籍的韓國後裔,叫SAM,SAM的腦子裡其實是標準的白人思想,

他的看法令人反省:

有一次,他在﹛吳淡如﹛跟﹛謝震武﹛的節目中,說了以下的話:

"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台灣人那麼愛看韓劇,那麼愛用韓國的東西,
在家我是一定不讓我老婆看韓劇的!!

﹛﹛當場來賓不解,問他為何?﹛

他答道: "因為在韓國,政府規定電視跟廣播是禁止撥放台灣的節目,還有台灣的戲劇! 那你們台灣買了一堆韓國的電視劇來放,每一台都是,還有連購物台都在賣韓國的產品, 這其實是一個不公平的TRADE!

你們自己都不知道! 要是我是你們的話,我一定不買韓貨,不看韓劇,因為韓國對你們的態度是不對的! "

說完當下,所有來賓起立為SAM鼓掌,還有人慫恿SAM出來競選台灣總統,這當然是鬧著玩的~

當他這麼一個站在客觀、公平的立場,

本著良知說話的韓國人都看不過去 而親口說出這樣的話的同時>

身為台灣人的你我也還能有一點骨氣,還能有一點尊嚴,還能有一﹛點臉皮跟羞恥!﹛﹛ 拒用韓貨,拒看韓劇!﹛

只要我們不看韓劇﹛﹛﹛ 就沒有收視率﹛

電視台自然就不會再去買韓劇

 只要我們不用韓貨﹛﹛﹛ 就沒有銷售量﹛﹛

廠商自然不會再去買韓貨.

唉~能怎麼說?﹛
誰看過?聽過?台灣的藝人在韓國開演唱會?
沒骨氣的台灣人, 只會爭權奪利, 內鬥最”遶”,

台灣人其實最會欺侮台灣人, 就因台灣人沒骨氣最好欺負~~

附記: 昨天我們台灣的跆拳代表對剛到韓國要參加比賽,馬上又被找麻煩了

各位可以等著看...這次比賽高麗棒子又會出什麼爛招,整我們台灣代表隊….

 

韓國三星集團看到宏達電的HTC手機大受歡迎,馬上很突然的斷了零組件的供應….而我們還在拼命的買三星手機…真是….

反正也無所謂,一再的對台灣耍陰招,無知的台灣人還不是下賤的看韓劇、買韓貨、對那些整型的泡菜所為明星瘋狂喊我愛你”….

一部分台灣人就是那麼賤,才會被看輕,被恥笑…………….

悲哀…………

網友回文

簡兄 久未晤面 近況安否
這則EMAIL有所感觸
不是不挺台灣人,而是台灣人似乎也要檢討 檢討
例如 "品質不如韓貨的刮鬍刀  價錢比韓貨高"
教我如何買得下呢
只有自勉--" 做個爭氣的台灣人 "

再回文

陳兄:你好!

一年前,monitor忽然壞掉,到大賣場找到較適合的韓貨,但我還是買了ACER,雖然較貴,但我一點都不後悔.

記得一兩個月前,有一立委建議禁演(或刪減)韓劇,得不到其他立委的支持,卻得到韓國大使館的關切,於是無疾而終,真叫人痛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